一進遊戲很悲哀地看到自己一個人站在復活點上。(更新最快)。
我居然忘了自己是死回城的。
現在還得靠兩條小短腿再跑回皇宮去真是淚啊!
剛出復活點一個男玩家突然跳到我面前攔住我衝我大笑起來。
“哈又碰到你了你怎麼又死了?說是誰殺了你我替你報仇吧!”
我眨眨眼很努力地回憶最後還是很抱歉地搖搖頭“你哪位啊?”
男玩家差點暈倒過去手裏的長劍及時做了下柺杖這才撐住抹了把頭上的汗悻悻地說“我是會飛的小豬上次就是在復活點碰上你的現在我都1o級了怎樣夠快吧!你呢?要不要我替你報仇?啊!-
他得意洋洋地說着隨手拍過來個探查術立刻就傻眼了。
“你你你你2o級了?”
我點點頭懶得搭理這個雞婆男急急地朝皇宮趕去就留給他個背影。
“bug?一定是bug!”
會飛的小豬呆呆地看着我的背影喃喃自語了半天終於下定了決心一轉身找了個僻靜的地方下線去了。我要是早知道這個雞婆男會給我以後的遊戲生涯帶來那麼大的麻煩真是該一見面就直接p死了他一句廢話的機會都不給他k得他徹底不玩才能免除後患啊。
可惜當時我只顧着趕回皇宮去和巨色會合哪裏想得到那麼多。
還好這次青龍帝特地給了我個令牌可以讓我自由出入。只是皇宮門口的守衛看我那眼神都有些不對沒敢多問。就放了我進去。
我想着儘快趕去孟章宮和巨色碰頭但念及上次跑的太快失了儀態。結果被人逮住惹出那麼多麻煩這次只好學上競走的勁頭小碎步走着淨撿着捷徑走。
沒想到剛到了御花園就碰上了麻煩。
低頭走地急。我一路衝過去差點就撞到了走在前面的宮女。
還沒等我道歉呢那邊就傳來個熟悉的聲音冷笑着說“喲這不是風大美人嗎?聽說皇上昨晚評了你地舞技第一還召你侍寢想不到你年紀小心倒是不小啊!魚妃娘娘你看看她。走在什麼路上啊?”
我一驚抬頭一看竟然是夜鶯。
而在她身邊被幾個宮女簇擁着的。竟是目前後宮裏等級最高地魚妃。
魚妃看了我一眼臉色頓時就變了。那眼神兇狠憤怒的幾乎想把我一口給吞了。
我嚇了一跳。再一低頭才現了自己的錯誤。
這皇宮裏的道路。是很有講究的。
這道路分五行三類當中是雕刻着龍鳳地漢白玉石正道兩側是青石側道最外面則是方磚輔道。
在後宮中這當中的正道只有皇帝和皇後纔可以走兩側的青石道則是有了等階的妃嬪行走至於宮女太監們只能在最外側的磚道上行走。
而我一時情急哪裏還記得這些個規矩竟然走在了連魚妃都不曾踏足的正道上。
我急忙跳到了青石道上可是已經晚了。夜鶯陰陽怪氣地衝着我冷笑着說“怎麼?心虛了嗎?看見魚妃娘娘連禮都不行一個真是以爲自己登上枝頭變鳳凰了啊?魚妃娘娘你看看她纔多大的人啊就這麼目中無人若是不好好教訓一下只怕連娘娘你都不放在眼裏了!”
我靠我狠狠瞪了她一眼挑撥離間煽風點火這死妮子想害死我啊!我咬着牙低頭衝魚妃行了一禮“風肥肥參見魚妃娘娘!”
已經晚了魚妃冷笑了一聲“你這禮我可受不起啊!”
我的心一沉急忙說“魚妃娘娘我是有急事一時沒注意纔會走錯了請娘娘不要聽信他人挑撥肥肥怎麼敢對娘娘無禮呢?這走錯御道一事肥肥已經知道錯了還請娘娘恕罪!”
魚妃這時哪裏還聽得進去我的話一雙眼睛裏地妒火熊熊只怕是之前聽說青龍帝召我侍寢已經把這些人給得罪了再加上夜鶯這一扇忽徹底就把她給點着了。
“你知道錯了嗎?知道哪裏錯了嗎?哼來人!-
夜鶯急忙在一邊招呼這宮女隨從們跟上聽令。
我心裏一寒不知她會如何處置我左右看看正準備召喚出浮雲龍來就算救不了我找巨色報個信還是可以的。
沒想到夜鶯早就注意着我的一舉一動我剛想動她便一揮手找了兩個人從後面架住我地雙手一傢伙就把我按倒在地上。
這是魚妃的嘴裏冷冷地吐出一串冰冷地話來。
“美人風肥肥目無宮規擅自行走於御道之上脊杖二十以儆效尤!”
這邊話音還沒落那邊地夜鶯已經命人從侍衛那邊找來了廷杖又來兩個人按住了我的手腳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棍子已經如雨點般落下重重地砸在了我地後背上。
“啊!”
我先是下意識地慘叫了一聲突然現並不是很痛哦而且這廷杖打在今天被流火蹂躪了無數遍的身體上簡直比按摩棒還要輕快。
“狠狠地打!”夜鶯唯恐打不死我拼命在旁邊煽風點火“這次教訓深刻了才能讓她以後知道規矩!”
照他們這打法這如果不是遊戲我如果不是可以死無數遍的玩家只怕要不了二十廷杖就足以打死我現在這個纔不過十二歲的蘿莉身。
還好我才經歷了流火比這還殘酷n倍的折磨再加上沒來得及調回來的5%痛感尚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不過看他們打得賣力我也就配合地跟着哼哼哈哈地慘叫上幾聲免得讓人家沒了逞威風的快感和杖責的成就感。
5%的感覺雖然不是很痛但這麼重的刑罰下來我也有些眩暈了趴在地上被人按的死死的只能勉強抬起頭來看了魚妃一眼nnd此仇不報我就把風肥肥三個字倒過來寫!
“十七!
“十八!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清冷洪亮的聲音突然從她們的身後響了起來包括魚妃在內所有的人都跪了下去。
“參見皇上!”*****作者的廢話分隔線*******呃不是故意的看電視看書去了
一下子耽誤了時間卡了會文
這第二更就到現在才搞定了
不過還是算6月3o號的
7月1號還有2更不知道有沒有加更的機會
召喚下推薦票7月1號中午12點可以投推薦票了
有推薦票的同學
請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