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讀者們幾乎都知道,我腰不好,去年因爲腰間盤突出就整整治了一個月。因爲有書要更,我一直選擇的是保守治療,但今天下午不知道是蹲下閃着了,還是坐姿睡姿有問題,腰又疼得起不來了…
家人叫了救護車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馬上就要去拍片子了,今晚的更新是更新不了了。具體的情況,等明天檢查結果出來我會再發說明的!
先謝謝大家能體諒我的“職業病”,也感謝大家一路陪我走下去!
先這樣,要去檢查了…